人工智能

复杂路况下无人驾驶智能控制技术

主要内容:无人驾驶车辆(简称无人车)是智能车辆发展的高级阶段,它能综合利用其具有的感知、决策和操控能力,在特定的环境中,代替人类驾驶员,独立地执行车辆驾驶任务。端对端深层学习是目前国际上无人车巨头英伟达公司提出的一个实现无人驾驶的最新技术:构建一个卷

主要内容:

无人驾驶车辆(简称无人车)是智能车辆发展的高级阶段,它能综合利用其具有的感知、决策和操控能力,在特定的环境中,代替人类驾驶员,独立地执行车辆驾驶任务。端对端深层学习是目前国际上无人车巨头英伟达公司提出的一个实现无人驾驶的最新技术:构建一个卷积神经网络,将车载相机的原始像素直接映射到转向指令。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构建和进一步的改进,也引发了网络可视化方法的研究热度。即提取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中间各层特征,用于未来的无人驾驶车辆的驾驶决策。本团队目前正在致力于此方向的研究。



车载相机


自动驾驶


编写:金尚泰